爱心论坛互帮互助英语天地 → 广交会翻译必备:寒暄常用英文表达

分享到:

  共有5317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

主题:广交会翻译必备:寒暄常用英文表达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风之翼
  1楼 | 信息 | 搜索 | 邮箱 | 主页 | UC


加好友 发短信 等级:论坛版主 帖子:2208 精华:1 积分:14434 金钱:34310 金币:0 魅力:6895 威望:0 登陆:241 注册:2006/11/28 9:24:35 近访:2008/1/18 11:00:51 在线:在线0天0小时0分钟.
离升级差0天20小时0分钟.
目前等级0
广交会翻译必备:寒暄常用英文表达  发帖心情 Post By:2007/4/24 1:04:29 [只看该作者]

贴子已被锁定

广交会的秋交会就要来临,想必又有不少学子应聘去做了会展翻译。现提供一些广交会常用英文表达,给各位兼职学子助一臂之力。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

让我介绍你认识,这是我们的总经理,李先生。

It's an honor to meet you.

很荣幸认识你。

Nice to meet you.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

你的名字怎么读?

How do I address you?

如何称呼您?

It's going to be the pride of our company.

这将是本公司的荣幸。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你做那一行?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

Don't mention it.

别客气。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请原谅我打扰你。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对不起打扰你一下。

Excuse me a moment.

对不起,失陪一下。

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

对不起,我马上回来


 回到顶部